NBA球衣销售榜:库里第一詹皇第二 哈登未入前十

2017-01-25 08: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NBA球衣销售榜:库里第一詹皇第二 哈登未入前十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球员及球队的球衣销量排行榜(数据基于去年10月至12月在NBA官方网店的销售量)。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球衣销售高居联盟第一,而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二。而在球队商品销量方面,勇士队和骑士队也同样是位居前二位。

球衣销量排名前十的球员依次分别是:斯蒂芬-库里(勇士)、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凯文-杜兰特(勇士)、凯里-厄文(骑士)、拉塞尔-维斯布鲁克(雷霆)、韦德(公牛)、波尔津吉斯(尼克斯)、莱纳德(马刺)、吉米-巴特勒(公牛)、德里克-罗斯(尼克斯)、克莱-汤普森(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阿德托昆博(雄鹿)、安东尼(尼克斯)。

库里本赛季尽管数据有所下滑,但他作为连续两届MVP,他在球迷中依然保持了极高人气。而勒布朗带领骑士队夺冠之后,也继续保持着联盟第一人的地位。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哈登带领火箭队打出了不俗战绩,但是他的球衣销量并未进入前十,仅排在第12位。杜兰特、韦德和罗斯这三大球星尽管更换了球队,但是他们的球衣依然受到球迷追捧,都排在了前十的位置。

在球队商品销量方面,排名前十的球队都有:1、金州勇士队,2、克里夫兰骑士队,3、洛杉矶湖人队,4、芝加哥公牛队,5、纽约尼克斯队,6、圣安东尼奥马刺队,7、俄克拉荷马雷霆,8、波士顿凯尔特人,9、费城76人,10、多伦多猛龙队。

勇士和骑士依然是全联盟最受追捧的球队,球衣销量前四的球员均来自这两大强队。而湖人、尼克斯和76人尽管战绩不佳,但是球队商品销量也都排入了前十位。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