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西蒙斯脚伤复查结果顺利 死亡五大即将现身?

2017-01-25 09: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年的状元秀本-西蒙斯仍在养伤,不过今天他又收获一个好消息,他对受伤的脚进行了一次扫描,结果显示没有任何伤情反复。

西蒙斯是76人这几年摆烂得到的首个状元秀,也被球队寄予厚望,然而,在本赛季开始前的球队训练营中,西蒙斯就受伤了,具体是右脚第5根跖骨骨折,之后进行了手术修复,在右脚里植入了一枚钢钉,一直休战到现在。

最近,关于西蒙斯复出时间的新闻报道不少,这也反映出他的恢复进程确实很不错。今天76人又宣布,经过扫描西蒙斯的脚没有任何问题,这无疑又为他的复出增加了积极因素。

不过,76人还是比较谨慎,他们表示,虽然西蒙斯的恢复进程一切都在按照计划的发展,但现在依然没有具体的复出日期可给。按照之前手术后的预计,西蒙斯要休战3个月的时间。从他10月初受伤开始计算,目前已经达到3个月。

两周前,西蒙斯首次参加了5人训练,不过是无对抗性质的。

最近,76人一度打出不错的表现,曾在10场比赛里赢了8场,这也让西蒙斯很开心,他在场下还引领了一股社交网络晒猫大潮,受西蒙斯养猫影响,众多76人球迷都把自己家里的宠物猫高举过头,庆祝76人的胜利,而西蒙斯也效仿大家晒图,看得出来他的心情很不错。

之前有消息称,西蒙斯可能会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不久复出,但也有消息称,西蒙斯仍不排除整个赛季休战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