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年后公布管理层架构 总经理及新援逐渐明朗

2017-01-25 15: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3日,随着足协规定的国安股权转让公示期到期,北京国安股改大戏正式落幕,中赫集团入主成为俱乐部大股东,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出现在人们眼前。与此同时,中赫国安俱乐部整体架构也面临的调整,人员构成和总经理人选引人关注。1月25日,搜狐体育记者就此事次采访俱乐部工作人员,得到的答复是,俱乐部全新的架构和总经理人选有望在春节后获得官方宣布。

2016赛季后,国安再次踏上股改征程,一度接近牵手的蚂蚁金服和IDG资本被叫停,中赫集团火速接手国安俱乐部64%股份,并于近日正式成为俱乐部大股东。原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明确表态将离任,而原总经理沈力也正式辞职。此后,有传言称魏克兴将出任球队总经理,但这一消息今天被俱乐部正式否认。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俱乐部目前的管理层构成是,中赫置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孙鹏挂职俱乐部总经理,原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张四化出任俱乐部副总主持日常工作,原体育总监邵佳一继续负责体育部门工作,原财务总监李平也继续履行原有职责。目前,俱乐部相关工作由以上几位管理人员向高层孙鹏汇报。而未来球队是否会重新任命总经理人选,是由中赫集团高层担任、还是原国安高层担任、还是外聘专业人才,将在春节后解开谜底。

球队方面,原中方教练组全部留任,具体人员构成是:主教练何塞、领队兼中方教练组组长谢峰、助理教练阿方索、体能教练塞尔吉奥和薛申、门将教练李雷雷。保障团队人员:副领队康玉明、队医双印、张阳、王凯、沈晓皖、理疗师卢卡斯、翻译蒋晓军、付豪。

可以肯定的是,2017赛季俱乐部架构和人员都会发生一系列的变化,力求平稳过渡,目前俱乐部各项工作仍在正常进行中,以上事项将在春节后对外公开。引援方面,俱乐部还剩下一个内援名额和一个外援名额,为了适应足协新政,内援方面,俱乐部有望引进一名23岁以下边路球员,而外援则瞄准能胜任边锋和中锋的前场球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于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