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真帅

2017-01-25 15:5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4日,彭帅与自己的捷克搭档赫拉瓦科娃,以7比5、7比6击败了澳网女双3号种子、俄罗斯组合维斯尼娜/马卡洛娃,成功杀入四强。这是彭帅个人在澳网女双比赛中的最佳战绩。

彭帅曾两度夺得大满贯双打冠军,分别是2013年的温网和2014年的法网,但当时的搭档都是中国台湾选手谢淑薇。在经历了伤病、手术并复出后,彭帅在今年初的深圳公开赛上摘下了女双冠军,让人们看到了她重回巅峰的希望。在澳网单打出局后,人们不敢对彭帅的双打寄予太高期望,因为过去12次参加澳网双打,彭帅只在2009年闯进过八强。今年彭帅与赫拉瓦科娃作为赛会女双12号种子,到昨天为止在双打比赛中一盘未失。

如今,彭帅距离自己的第三个大满贯双打冠军还有两场比赛。下一轮,她们的对手是加西亚和马拉德诺维奇。她们曾在去年法网成功登顶,同时在美网杀进了决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远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