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第5内援签下金泰延 春节后官宣随队赴西班牙

2017-01-26 09:0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选来选去,国安最后一名内援还是传言了多日的金泰延。在官宣了4名内援后,北京国安的最后一名内援也已经敲定,这就是辽足俱乐部的朝鲜族小将金泰延,金泰延也将在节后跟随国安前往西班牙参加海外拉练。

差不多在一个月前,就已经传出国安与金泰延的绯闻。不过,此事翻来覆去炒了一段时间后,又突然没了下文。这主要是国安在金泰延和泰达队边前卫惠家康之间进行选择,但对于泰达队来说,显然不会放走惠家康。

在中国足协出台新政后,国安俱乐部一度考虑引进94年以后的年轻球员,不过并没有特别合适的人选,同时就金泰延的转会费与辽足进行了谈判,最终双方在转会费达成共识后,国安决定引进金泰延。

金泰延本人也愿意加盟国安俱乐部,毕竟这里有曾经延边队队友朴成,两人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金泰延的到来,能够增加国安前场攻击力。不过,金泰延错过了国安在海口的冬训,现在只能等待西班牙拉练尽快融入到球队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