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连轰40+折服马布里:MVP!中国最好的球员

2017-01-26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山东男篮主场加时击败深圳男篮,丁彦雨航轰下40分,继续神一般的表现。又一次打出出色的表现后,“丁神”也让北京男篮外援、前NBA超级巨星马布里赞不绝口。

“绝对的MVP。中国最好的球员!”今天凌晨,马布里更新个人微博,对丁彦雨航送上了称赞。

丁彦雨航本赛季场均轰下25.7分,创造职业生涯新高,超过本土一哥易建联成为本赛季国内球员得分最高的球员,也是本土唯一进入得分榜前20位的球员。

在昨晚轰下40分之前,丁彦雨航刚刚在之前一场比赛带队击败广东男篮时轰下职业生涯新高的43分。尽管深圳昨晚对丁彦雨航进行了严防,但还是没能阻挡丁彦雨航的爆发。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马布里第一次称赞丁彦雨航。1月上旬,当丁彦雨航拿到全明星赛MVP时,马布里曾表示,丁彦雨航做好了去NBA的准备。

本赛季,山东男篮遭遇了很多的坎坷,先是多名主力内线因兴奋剂问题被长时间禁赛,后是小外援连遭伤病打击被迫更换,战绩也受到了很大影响。

但另一方面,山东的困境却激出了最强的丁彦雨航。在获得更多的进攻机会后,丁彦雨航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是CBA最出色的小前锋,是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本土球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