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结束拉练热身5战丢17球 2月1日再集结赴韩

2017-01-26 09: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5日,长春亚泰结束了阿布扎比拉练的最后一次堂训练课,进入春节小长假模式。大部队将于26日8时50分飞抵北京,然后各自返乡与家人欢度春节。虽然李章洙只给球员放了5天假,但之于亚泰将士,22天的阿布扎比拉练,以及之前昆明海埂的一个月冬训,让他们非常珍惜与家人短暂的团聚时间。因为2月1日,他们将再次集结飞赴韩国进行第三阶段的海外拉练。在这里,俱乐部向那些为新赛季苦练本领的亚泰将士、教练组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3日,长春亚泰从昆明飞赴迪拜,开启为期22天的阿布扎比拉练。这个阶段,李章洙主要以磨合阵容,考察试训球员为主,并约战在这里过冬的欧亚强队过招,提升拉练的强度。在4场热身赛中,长春亚泰0-3法兰克福、2-5和0-4两负俄超劲旅泽尼特、1-4负塔什干棉农,而在24日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他们1-1战平了当地一支次级联赛的球队。

“我们约高手过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为我们的年轻球员创造与高手打比赛的机会,这是他们成长过程中很有价值的经验积累。所以这5场比赛,我们的年轻球员出场的时间很多,经历的挑战也很多,我相信他们都会有所收获的。”俱乐部副总兼领队杨敬东说。

目前,距离新赛季中超开幕仅剩一个月的时间,春节一过,硝烟的味道会越来越浓,而赴韩国的第三阶段海外拉练更注重实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