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队开会平息内乱 韦德巴特勒:与朗多没矛盾

2017-01-28 08: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公牛队开会平息内乱 韦德巴特勒:与朗多没矛盾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来自《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称,在球队内部矛盾遭曝光后,今天公牛队召开了全体会议。会议后,德维恩-韦德和吉米-巴特勒都表示与朗多之间没有矛盾。而朗多表达了他的观点,在更衣室要像男人一样说出自己的想法。

周四告负老鹰队后,韦德和巴特勒公开指责球队年轻球员求胜欲不够。有媒体指出,两位大佬抨击的是尼古拉-米罗蒂奇和迈卡威。周五,朗多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球队老将不应该指责年轻球员。

鉴于球队矛盾,今天公牛队召开了超过1小时的内部会议。总经理加-福尔曼表示,他对球队矛盾被公开化非常失望,但表示管理层不会对此事追究。

巴特勒表示:“我和朗多之间没有问题,我们彼此说出了各自的想法,这事翻篇了。现在我想的只有赢球,我认为这次会议能让我们变得更好。”

韦德的观点是,连续失利让球队的问题全都暴露出来。“我们以成年人的方式进行了交流,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朗多选择了自己的方式,”韦德表示,“我并不反感。作为领袖,你必须站出来说话。我相信,赢球会让一切都过去的。”

朗多说道:“会议上每个人都得到了发言的机会,没有任何冲突。”

朗多表示,他周五的言论只是替一些没有话语权的年轻球员说句话。“在更衣室里必须像个男人,面对面表达自己的想法。”朗多透露,他在发表自己的观点后,曾与凯文-加内特有过交流。

公牛队目前的战绩是23胜24负,排在东部第8位。(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