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与管理层矛盾加深 不满骑士夺冠后不愿花钱

2017-01-28 08: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与管理层矛盾加深 不满骑士夺冠后不愿花钱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勒布朗-詹姆斯与骑士队管理层矛盾原因曝光--主要集中在薪水和奢侈税。

消息源称,在工资问题上,詹姆斯与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的观点完全不同,这让两人的关系变得紧张;再加上近期卫冕冠军8战6败,使这问题加剧和被放大。

2014年夏天,在决定重返克利夫兰前,詹姆斯曾问吉尔伯特,是否愿无条件在球队天赋上付出,无论奢侈税的开销有多大。在双方会面讨论后,吉尔伯特点头同意。这才有了之后,詹姆斯决定“回家”。

而现在,詹姆斯开始变得沮丧,因为2016年夺取队史首冠后,骑士队不愿再无条件加大开销……

2015年,骑士队的薪水总额是8200万美元,还有700万美元奢侈税。2016年是1.07亿美元的薪水总额和5400万美元奢侈税;本赛季至今,骑士队的薪水总额是1.276亿美元,奢侈税2700万美元。这三年,骑士队无论是薪水还是奢侈税,都排在联盟首位!

本周在骑士队告负鹈鹕队后,詹姆斯曾表示,他不希望球队轻易得到满足,除了向管理层施压引援外,还疑似影射管理层不愿多花钱。

据悉,詹姆斯和大卫-格里芬(骑士队总经理)周四见了面。“这是一次很棒的交谈,”格里芬说道,“我认为这是双方需要的。”

与此同时,格里芬还曾透露,他认为球队不需要再花钱。显然,这与詹姆斯的意见相左。

值得一提的是,ESPN曝料天王斯蒂芬-A-史密斯做出预测,他认为詹姆斯会在未来再次离开骑士队。

现年32岁的詹姆斯在去年夏天与骑士队续签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他有权在2018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