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回应巴克利炮轰:都是废话 一切为了收视率

2017-01-29 14: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针对日前查尔斯-巴克利的言论,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巴克利所说的都是废话,一切只是为了收视率。

日前詹姆斯炮轰管理层,以及与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不和的流言成为外界热议的话题。作为联盟有名的大嘴,巴克利发表了他的观点。

“勒布朗是在抱怨,但这是不正确的,因为骑士队给了他想要的一切。看看骑士队的工资单,NBA历史最高,”巴克利表示,“勒布朗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已经有了凯文-乐福和凯里-欧文,他想得到每个人吗?老实说,这让我很生气,因为他是个很棒的球员,但那么优秀却不想竞争。”

面对巴克利的炮轰,詹姆斯回应道:“他不得不这么说。我的意思是,这样说对收视率有好处,但他说的那些都是废话,对这个世界毫无影响。自我9岁开始打篮球以来,我每场都会竞争,所以永远不要对我的竞争性产生质疑。”

“不过那就是巴克利,他必须坐在那里说这些话,”詹姆斯继续说道,“但最终,所有的一切都无关紧要,因为它没有任何意义。”

詹姆斯目前心情不错,周六主场击败篮网队后,骑士队终结了3连败。

现年32岁的詹姆斯本赛季至今打了42场球,场均出场37.6分钟,交出25.7分7.9篮板8.5助攻的数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