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25分!库里让快船绝望 超远3分地面滑行庆祝

2017-01-29 20: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单节25分!库里让快船绝望 超远3分地面滑行庆祝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与洛杉矶快船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勇士144-98大比分战胜快船。

此役,库里打了三节,就得到43分9篮板6助攻,其中,他三分球15中9。另外,库里在半场结束前,压哨命中一记15米三分球。第三节,他更是接管进攻,独揽25分。

今天比赛之前,一度有消息称,库里因为大腿左侧股四头肌酸痛,将会缺战。但是面对老对手快船,又恰逢中国农历新年,这样的一场焦点之战,库里当然不想放弃。

果不其然,在经过协商后,库里出现勇士的首发阵容中。可要知道,库里这个夜晚不但打了,而且还奉上了赛季最华丽的个人演出之一。

首节上来,库里状态就出奇的好。持球进攻时,他能闲庭信步杀到篮下得分,无球跑动中,他也能觅得出手良机,三分正中靶心。在萌神的带领下,勇士仅仅与快船相持了3分钟,就迅速占据优势。而仅仅用了一节时间,库里就独揽12分。

但或许,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库里首节还处在预热期,真正疯狂霸道的攻势,从次节才开始打响。半场结束前,勇士执行最后一攻,库里在计时器即将到点的情况下,还没过半场,就压哨三分出手,球进!要知道,这个球,距离篮筐足足有15米,而这个球,也是库里赛季投进的最远一球。此球入网之后,库里欢喜异常,他兴奋狂奔,并做了一个在足球场上才能常见到的地面滑行庆祝。

也是因为这记压哨球,库里的进攻阀门彻底打开了。进入下半场,库里几乎接管了勇士进攻。而眼见萌神状态越来越好,勇士其他几位巨头,也将投射的机会,主动让给了他。三节结束前,库里的三分投射已然进入癫狂状态。期间,快船的费尔顿,甚至在库里命中三分后,无奈做出绝望的摊手动作。1球、2球、3球、4球,在短短不到3分钟时间里,库里连续投进4个三分,比赛,也在库里的个人狂飙中,彻底被打花了。(波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