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官方宣布帕耶回归 法国国脚2500万逃离英超

2017-01-31 08: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赛官方宣布帕耶回归 法国国脚2500万逃离英超

北京时间1月30日法甲豪门马赛官方宣布西汉姆中场球员帕耶回归球队,据铁锤帮官方透露,这笔转会的费用为2500万英镑。

帕耶重返马赛的转会一波三折。在前不久,帕耶突然以家庭原因为由要求离队,并选择了罢训、罢赛等极端手段。虽然此前西汉姆联主帅比利奇表示不会接受任何俱乐部对帕耶的报价,但随着斯诺德格拉斯的加盟,法国人在铁锤帮的位置变得并非不可或缺。在北京时间1月29日,铁锤帮官方确认俱乐部已经与马赛谈妥了帕耶的转会费,费用为2500万英镑。

现年29岁的帕耶出生于法属留尼汪群岛。2013-2014以及2014-2015两个赛季,帕耶在马赛出色的表现引起了西汉姆联的关注,而在2015年的夏天,铁锤帮以1500万欧元转会费将法国球星招致麾下。随后,帕耶在西汉姆联展现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定位球功夫更是相当了得,成为了铁锤帮攻城拔寨的一大利器。

去年夏天,帕耶代表高卢雄鸡参加了在法国本土举办的欧洲杯,并屡次上演绝杀,成为了国家队的救世主。这一高光表现,也帮助帕耶入选了《法国足球》金球奖和国际足联的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名单。

(范佩西)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范佩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