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前往西班牙拉练 多名小将参加首战丹麦球队

2017-02-01 07: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前往西班牙拉练 多名小将参加首战丹麦球队

当大家还都沉浸在春节假期中,中赫国安队在大年初五凌晨0点30分,就将飞赴马德里,开启为期三周的海外拉练。这次拉练,中赫国安带了31名球员,在安排热身赛方面也是下了功夫。

上个月25号,国安全队结束了在海口的冬训之后,迎来了队史上罕见的“春节长假”:队员们被告知球队将在初五凌晨0点30分出发,他们说:“能一直歇到初四啊,不容易,往年初二初三就走了。”因为假期比以往长,所有外援都回国了,何塞及其教练组也先回到了西班牙,在那里做准备的同时,等待着国安队的到达。

国安这次把拉练地选在了西班牙玛贝拉,这是一个距离马拉加大概一个小时车程的海边小城,算是欧洲的度假胜地。但是国安这次去玛贝拉可不是为了旅游:他们的训练基地名为玛贝拉足球中心,这个地方被称为欧洲最佳训练基地之一。玛贝拉足球中心可以提供训练、比赛、康复、医疗等服务,之前包括苏宁、恒大等多支中超队伍也曾经到玛贝拉训练。此外,玛贝拉全年超过320天的日照,可以让国安球员不再受到天气的困扰。

由于足协推出U23新政,国安在这个冬天对于年轻小将的培养可以说史无前例,而在这次的拉练队伍中,小将们也是得到了很多机会,这次国安带31名队员前往玛贝拉,在冬天加盟的包括吕鹏、金泰延、姜涛、张力、于洋、张瑀等内援悉数前往,而在海口冬训时已经在热身赛中登场的魏鑫、朱朝庆等多名小将也在海外拉练名单中,无缘玛贝拉拉练的小将,只有盛鹏飞和李博文两人。带这么多小将参加海外拉练,在国安历史上还没有过。

上赛季开始前的迪拜拉练,国安安排的热身赛质量相当差,这也成为球队在联赛初期表现不佳的一个原因。有鉴于此,今年的西班牙拉练,国安可以说是相当用心:总经理助理张四化在大年初二时候就出发前往西班牙,提前协调海外拉练的事宜,而重中之重的热身赛,更是由何塞亲自操办,从选择对手到敲定时间,都由何塞决定。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在玛贝拉有多支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和北欧联赛的队伍在拉练,国安可以从中挑选合适的热身赛对手。国安将在西班牙维持一周双赛的节奏,“基本上会安排6到7场热身赛吧,第一场热身赛的对手已经确定是一支来自丹麦的队伍。”领队谢峰出发前对叨SIR说。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