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亚冠报名瓜林落选 两U23队员跟队训练

2017-02-01 07: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海申花亚冠报名瓜林落选 两U23队员跟队训练

今天,申花亚冠资格赛的非亚外外援名单以及资格赛的对手都已经敲定。在经过教练组的再三权衡后,申花为特维斯、莫雷诺和马丁斯报了名,他们将代表球队出战2月8日的亚冠资格赛。另外,布里斯班狮吼在6:0战胜菲律宾环球队后,晋级亚冠资格赛第3轮,将与申花争夺亚冠小组赛的席位。

此前,申花上报了第一次亚冠报名名单,一共是23人:熊飞、李建滨、金基熙、王寿挺、栗鹏、毛剑卿、张璐、吕征、朱建荣、李运秋、高迪、王赟、沈俊、邱盛炯、柏佳骏、王林、秦升、李帅、曹赟定、徐骏敏、陶金、毕津浩、孙世林。这份名单中只有金基熙一名外援,没有一名非亚外外援。

经过与韩国尚州尚武队的热身赛以及这两天的训练,教练组最终敲定了亚冠外援的3+1名单,除了此前已经报名的金基熙,另外3名外援分别是特维斯、莫雷诺和马丁斯。

教练组这样的选择其实也不难理解。亚冠资格赛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球队只有获得比赛的胜利,才能晋级亚冠小组赛,这让教练组在战术上更倾向于进攻。从海口到冲绳,马丁斯不管是在日常训练,还是热身比赛中,都是一丝不苟,非常投入,更关键的是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在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中,马丁斯一人独近4球。

申花是最晚敲定亚冠外援名单的球队。目前申花阵中的外援个个都是颇具特点,在球队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选择。比赛的战略以及战术安排是教练组做出这个决定的关键性因素。也就是说,放弃瓜林,并不是瓜林的能力问题。

这两天,俱乐部高层以及球队领队毛毅军、主教练波耶特已经与瓜林进行了充分的沟通。瓜林能够理解教练组的决定,他也表示将全力准备余下的比赛,在比赛中证明自己的能力。

根据亚足联的规定,亚冠可以报名30名球员,如今加上3名非亚外外援,申花的亚冠名单不过27人,还有3个名额。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进入亚冠小组赛,申花很可能将剩余的3个亚冠报名名额留给内援(还有一个内援名额)以及23岁以下的球员。

申花新已经抽调了两名U23队员跟队训练,这两名球员分别是吕品和丛震。吕品,出生于1995年5月3日,在场上出任边前卫或边锋,左右两边都能胜任,速度奇快,多次入选国青队。丛震,出生于1997年2月9日,身高180cm,司职前卫,多次入选国青队。

申花亚冠资格赛的对手也于今天敲定,是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狮吼队。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布里斯班狮吼主场以6:0轻松战胜菲律宾环球。

比赛中,布里斯班狮吼并没有派出全主力出战。前锋布兰登·博列洛在第12分钟、第26分钟,和第30分钟连入3球上演帽子戏法,布里斯班只用了半个小时便锁定胜局。随后西班牙外援阿拉纳上演梅开二度,博列洛在第80分钟打进了本场比赛自己的第4粒进球。最终,布里斯班狮吼6:0大胜菲律宾环球。

2月8日晚19点45分,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胜者将晋级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E组。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