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切尔西神偷袭气疯克洛普 科斯塔跳水造点?

2017-02-01 19:5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神剧!切尔西神偷袭气疯克洛普 科斯塔跳水造点?

利物浦VS切尔西的这场英超焦点大战落下大幕,但1-1的比分,却无法完全反映比赛精彩的剧情。

第一个充满戏剧性效果的镜头,出现在第24分钟,阿扎尔被拉拉纳绊倒,切尔西得到禁区前15米处任意球机会,威廉站在球旁,但是大卫-路易斯却突然启动大力轰门,皮球击中球门左侧立柱后弹入球门,进球有效!仔细观察这个进球,你会发现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在大卫-路易斯射门那一刻,完全没有做好扑救的准备,他那刻还在指挥利物浦球员排人墙,画面显示,他那刻的眼睛竟然盯着皮球的相反方向。也正是因此,他才对路易斯的射门毫无反应。

在切尔西打入这粒进球后,利物浦球员非常不满,克洛普也在场边抗议,认为路易斯提前罚球了。不过主裁判却判罚进球有效,因此在大卫-路易斯罚球时,主裁已经从罚球点边退开,并且示意可以罚球了。凭借这粒进球,切尔西1-0领先利物浦。这个进球是大卫-路易斯在英超的第7个进球,也是其在重返切尔西后的首个进球。

下半场,争议镜头再次出现。第76分钟,科斯塔带球突入禁区后,被马蒂普绊倒,主裁克拉滕伯格坚决的指向点球点。场边的克洛普非常不满,认为科斯塔假摔。不过慢镜头显示,马蒂普确实碰到了科斯塔,BBC评球员克里斯-瓦德尔也认为这粒点球判罚没有任何问题。让切尔西球迷失望的是,科斯塔罚出的点球直接被米尼奥莱扑出,他没能把握住这个本可能成为绝杀球的点球。

就这样,这场红蓝大战落下大幕。虽然利物浦主导了比赛,但切尔西的机会也不少。用BBC的话来说,那就是他们都配得上拿分。

(小九)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