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明星过春节:傅园慧上春晚 宁泽涛本命年

2017-02-01 20: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体坛明星过春节:傅园慧上春晚 宁泽涛本命年

体坛+特约记者宏业报道

正月初五,鸡年的春节又迎来了一个小高潮,诸多禁忌过此日皆可破。鸡年已经过去了五天,对于体坛明星而言,他们的春节又和我们普通人有什么不同呢?

关键词1:春晚

有一群人,他们没能回家过年,因为他们有更重要的任务,要参加央视春晚,在铺天盖地的宣传之后,傅园慧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绕口令表情包一个都不少。而姚明家庭、邹市明等家庭更是出现在了上海分会场为大家带来歌曲。其实远在零下二十多度的沈阳分会场里,花滑男单希望之星金博洋、双人滑韩聪、隋文静,于小雨、张昊也来了精彩的表演,只可惜镜头不多。

奥运冠军李小鹏在去年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今年的新春佳节,小鹏一家穿上了喜气洋洋的红衣给大家拜年。一家四口真是令人羡慕

而另一位奥运冠军林丹在经历了出轨风波之后,选择回归家庭,陪伴家人,和谢杏芳身穿情侣装晒幸福。

今年是农历鸡年,而中国体坛中属鸡的明星也不在少数,宁泽涛就是其中的一个。在远离赛场之后,宁泽涛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粉丝的心,但是对于未来如何规划,始终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今年本命年的宁泽涛在微博中继续化身励志哥,鼓励自己也鼓励他人。

随着我们综合国力的增长,世界影响力的不断提高,春节已经不仅仅是中国人的专利,很多国外的体育明星也都加入到恭贺春节的节奏当中来,像著名的网球运动员德约科维奇,虽然赛季初的澳网早早出局,但是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情,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小德也用中文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鸡年大吉,我爱你们。”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宏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