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精英赛伍兹表明冠军是目标 回忆与戴伊谈话

2017-02-02 08: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迪拜精英赛伍兹表明冠军是目标 回忆与戴伊谈话

北京时间2月1日,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即将拉开序幕。泰格-伍兹来到了阿联酋,周三接受新闻采访时,他依旧唱响自己的古旋律,如同之前20年一样。伍兹表示自己来到这里比赛,就是要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如果他觉得自己没有机会,他是不会来的。

但是上周伍兹回归的农夫保险赛却没有晋级,而且在接下来三周,他还会有2场美巡赛事。本周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他至少需要晋级证明自己的实力,不被淘汰至少是一个进步,伍兹自己也十分清楚这一点。

伍兹表示:“在我职业生涯的赛场上,可能我赢下的比赛要比高尔夫比赛要多,但是不管怎样,目标是要取胜,那不会改变。”但是如果这没有出现,那会怎么样呢?如果伍兹最后还是面临淘汰的危险那又会如何呢?如果晋级了,他最后的成绩没有以前20或者前10结束,那又怎么样呢?伍兹会满足吗?

对于这些喋喋不休的问题,伍兹表示:“对我来说,能做的就是准备充分。如果我不能准备好赢下一个比赛,我会感觉自己的每一个击球都没有准备好,尽管是在家,我也不能很好地控制,所以没有任何原因,我会在赛场上能控制得好。在家里,我更加喜欢练习,而不是在球场打球。因为练习可以练到每一种击球。所以当我出现在这个赛场时,并不惊奇。”

伍兹回忆起上周在Torrey Pines和简森-戴伊的谈话。戴伊和伍兹上周都在农夫保险赛错过了晋级线,戴伊告诉伍兹:“这个结果不会在年底有什么影响,如果路上有冠军出现的话。你可以在一年开始的时候,打得像个黑客一样,但是如果之后你赢下了冠军,别人也会觉得你全年都是一个成功。”而这也是伍兹想要表明的一点:“我喜欢把自己放在一个竞争的环境下,就像是很多次我可能赢下冠军一样。本周将会是做出这样的事情的完美时间。”(小静)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