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告别信:感谢切尔西那13年相伴的每一个人

2017-02-02 20:5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兰帕德告别信:感谢切尔西那13年相伴的每一个人

北京时间2月2日晚间,前切尔西传奇中场兰帕德正式宣布退役,以下是他在Instagram上的告别信。

在21年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之后,我已经下定决心,如今是时候结束我作为一个职业球员的生涯了。在我做下这个决定的时候,仍然有很多非常吸引人的合同希望我回英格兰或者去海外踢球,但我38岁了,是时候揭开我人生的新一章了。我曾经赢过那么多的奖杯,代表我的国家出战过100次,职业生涯打进了超过300粒入球,这都让我自豪不已。

我想对许多人道一声谢谢。感谢父母,告诉了我勤劳、专注和职业素养的价值,这是我一生的财富。我永远感谢家庭对我的支持,我的妻子克里斯汀,还有我的两个女儿,露娜和艾思拉,你们在场外给我的支持,让我能够在球场上坚定前行,我爱你们,非常的爱。

我还要感谢我的队友,教练,以及后勤团队,我曾经有幸和他们一起工作。我还要向那些我曾经效力过的球队致敬。首先,是在1996年给了我首秀机会的西汉姆联,然后还有最近的曼城和纽约城FC。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我在这两家俱乐部过的十分开心,非常感谢城市足球集团以及他们的球迷对我的支持。

当然,我最念兹在兹的俱乐部是切尔西,他给了我无穷无尽的伟大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给我的机会和我们一起取得的成功。我无法一个一个的列出,13年间,切尔西每一个曾经帮助我的人的名字。我能说的只是,从在这家俱乐部的合同上签字的那一天起,我都深深的感激着这家俱乐部的每一个人。切尔西的球迷给了我和我的队友无与伦比的支持。他们的激情和对荣誉的渴望引领着我,让我年年保持在巅峰。没有你们,我做不到这一点。

此外,我还非常感谢英足总,能够给我机会让我去学习考取教练相关资格证书,我希望能够能够通过这个决定,开启我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梓泉)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梓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