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博格巴失绝杀立柱帮忙 曼联0-0联赛三连平

2017-02-02 20:5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博格巴失绝杀立柱帮忙 曼联0-0联赛三连平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4时,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23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与赫尔城队0-0互交白卷收场,联赛遭遇三连平。伊布、博格巴、拉什福德和马塔都有绝佳的射门良机可惜均没能把握住,赫尔城队门将亚库波维奇表现神勇。在临近尾声时赫尔城队的马尔科维奇险些攻破曼联城池,但皮球被立柱挡出。

此役是双方23天内的第三次碰面,上周五曼联队在联赛杯半决赛客场1-2不敌赫尔城队,不过老虎城此前15次客战红魔战绩依然很惨,13负1平仅1胜,其中唯一一胜是1952年1月12日,之后7次作客全败。另外,赫尔城队在英超客场更是吞下9连败,并且在此期间只进3球却丢25球。此役,穆里尼奥继续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轮换,与足总杯对阵维根队时相比,除保留罗霍和姆希塔良外其余均做出调整;赫尔城队方面,新引进的拉诺齐亚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打得积极主动,尤其是两个边路十分活跃,不过前10分钟双方都没能创造出像样的进攻机会。第12分钟,尼亚斯在罗霍出球后依然从身后将曼联中卫放倒结果被黄牌警告。第14分钟,拉什福德左路突破后传中,伊布倚靠住赫德尔斯通在大禁区前沿右脚抽射,亚库波维奇用指尖一捅,皮球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姆希塔良右侧角球开出,拉什福德远端蝎子摆尾传球,罗霍点球点前头球攻门稍高。随即,瓦伦西亚右路横传,克鲁卡斯头球顶出解围,小布林德大禁区左侧凌空打飞。

第23分钟,罗伯逊左路传球,马圭尔前插横带摆脱博格巴后32米外远射放了高炮。前25分钟,曼联队控球率高达七成。第35分钟,伊布接到博格巴的做球大禁区左侧顺势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皮球被亚库波维奇没收。第41分钟,卡里克直塞,伊布背身后磕妙传,博格巴杀入大禁区后左脚劲射,皮球又被亚库波维奇封出。角球开出后,埃雷拉的射门被直接封堵。第44分钟,埃万德罗右侧角球开出,马圭尔顶出弹地球,皮球被德赫亚没收。补时阶段,克鲁卡斯右肋突破被断,马尔科维奇大禁区前沿射门打飞。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赫尔城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穆里尼奥便用鲁尼将卡里克换下。第55分钟,曼联队再次被迫进行人员调整,琼斯出现伤情,斯莫林替补登场。第56分钟,博格巴本方半场突然送出一记距离50米的长传,拉什福德后插上形成单刀卸球后大禁区右侧射门没有踢正,皮球擦着左立柱将将偏出。第59分钟,埃雷拉外围冷射威胁不大。1分钟后,瓦伦西亚右路横敲,拉什福德头球摆渡,鲁尼转身凌空踢空,伊布再射稍偏。第61分钟,穆里尼奥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马塔将状态平平的姆希塔良换下。

第66分钟,赫尔城队也进行了调整,拉诺齐亚替补出场。随即,A-埃尔南德斯将尼亚斯换下。第69分钟,拉什福德右路的劲射被亚库波维奇稳稳抱住。第71分钟,埃万德罗因抽筋无法坚持,阿卜杜勒-拉韦替补出场。第72分钟,埃雷拉左边路传球,斯莫林头球摆渡,马塔近距离推射,居然被亚库波维奇在门线上不可思议的用腿将必进球挡出。之后,曼联队继续围攻对手,并且短时间内连续尝试远射。第78分钟,克鲁卡斯在裁判鸣哨后故意将球踢开吃到黄牌。

第80分钟,伊布在禁区内护球时被赫德尔斯通踢到右小腿摔倒,主裁判琼斯拒绝判罚点球。第83分钟,埃雷拉外围劲射被马圭尔伸出的手臂挡出,认为应该获得点球的鲁尼不满裁判判罚情绪激动吃到黄牌。第86分钟,赫德尔斯通中路直塞,马尔科维奇得球后起脚,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第89分钟,梅勒又因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90分钟,埃尔南德斯几乎形成单刀,由于停球不好错失良机最后虽然形成射门,但被德赫亚轻松没收。补时第4分钟,罗霍接博格巴摆渡头球攻门,皮球被亚库波维奇飞身摘下。随即,博格巴大禁区左侧的弧线球射门又被亚库波维奇神勇封出。最终,曼联队与赫尔城队0-0战平各取一分。

曼联队(4-3-3):1-德赫亚/17-小布林德、5-罗霍、4-琼斯(55’12-斯莫林)、25-瓦伦西亚/6-博格巴、16-卡里克(45’10-鲁尼)、21-埃雷拉/19-拉什福德、9-伊布、22-姆希塔良(61’8-马塔)

赫尔城队(4-2-3-1):16-亚库波维奇/3-罗伯逊、5-马圭尔、21-道森、7-梅勒/ 28-蒂蒙(66’13-拉诺齐亚)、8-赫德尔斯通/11-克鲁卡斯、40-埃万德罗(71’14-阿卜杜勒-拉韦)、50-马尔科维奇/24-尼亚斯(68’9-A-埃尔南德斯)

(文治)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文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