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告别信:永远感谢切尔西 回忆绝不会磨灭

2017-02-02 20: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兰帕德告别信:永远感谢切尔西 回忆绝不会磨灭

北京时间2月2日晚,前切尔西传奇球星兰帕德宣布退役,正式结束自己长达21年的职业生涯。

兰帕德通过个人Instagram向外界公布了这一决定:“在经过21个难以置信的年头后,我认为现在是合适的时间来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了。虽然收到了很多让人激动的报价,但是我认为,如今是时候开启生命的新篇章了。我为曾经赢得的荣誉骄傲,为效力英格兰队超过100场骄傲,为职业生涯300多个进球骄傲。”

“我需要感谢很多人,感谢父母教会我努力工作,懂得奉献和恪守职业精神,这在我所做的每件事中都是宝贵的财富。我永远感激来自家庭的支持,我的妻子克里斯蒂安妮以及两个女儿露娜、伊斯拉,你们所给予的球场外的东西,总是我保持强大的秘诀,我爱你们所有人。还有我的朋友和队友,他们总是和我站在一起,感谢那些伟大的队友、教练以及更衣室的工作人员。”

“还有我效力过的俱乐部,西汉姆联让我在1996年完成了职业生涯首秀,感谢那里的人,给予了年轻的我信任。还有曼城和纽约城,能在职业生涯的末期效力于这两支球队,我非常享受,并且非常感谢来自球迷们的支持。”

“当然,我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属于切尔西,这里给了我无数难以磨灭的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切尔西给予了我机会,还有我们一起取得的成功。回顾在切尔西的13年,想要每个人都逐一谢过是不可能的,我所能说的是,自从我签约那一天起,无论到现在还是未来,我永远会感激这里的一切。切尔西球迷给了我和我的队友无与伦比的信任,他们的激情和求胜欲让我每年都保持着最好的状态,没有他们就没有我。”

“展望未来,感谢英足总给了我接受教练员资格培训的机会,希望以后能在场下有所作为。”

(小小)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