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今夏1亿违约金拿下格刀 税后年薪近1800万

2017-02-02 20: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今夏1亿违约金拿下格刀 税后年薪近1800万

冬季转会窗口刚刚关闭,雅虎体育就曝出猛料,马竞锋线头牌格列兹曼被曝和曼联达成了协议,今年夏天将会登陆老特拉福德,格列兹曼的个人待遇则是和博格巴相同。

事实上格列兹曼在马竞表现出色,一直得到欧洲多豪门追捧,阿森纳、切尔西都考虑引进格列兹曼,但是为了得到格刀,曼联则是决定以触发违约金的方式来收购法国边锋。曼联先和格列兹曼谈妥了个人待遇,如果法国边锋登陆老特拉福德,未来将会得到177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和博格巴如今的年薪一致。

而格列兹曼的合同则是2021年到期,马竞对于格列兹曼实际上并不想抛售,如今法国边锋是西蒙尼手下重要的火力输出。但是曼联则是先搞定格列兹曼本人,在达成初步协议之后,则是打算支付格列兹曼合同中的违约金,此前法国边锋和马竞续约的合同中,违约金为1亿欧元。如今转会市场顶级球员转会费接近亿元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格列兹曼即使正常转会,价格也不会太低。

值得一提的是,德佩已经在今年1月离队,曼联的7号球衣暂时空缺,未来格列兹曼来到曼联,将极有可能身穿红魔的7号战袍。事实上自从C罗离队之后,曼联多位7号球员均表现一般,格列兹曼有望重塑7号战袍的辉煌。

(波本)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