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夏窗砸1亿签3巨星 撬皇马神锋+欧冠红星

2017-02-03 10: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中英超联赛第23轮,切尔西做客安菲尔德球场虽然1-1战平利物浦,但排名第二的阿森纳竟然在酋长球场1-2爆冷不敌沃特福德,加之排名第三的热刺客场0-0被桑德兰逼平,丢分的蓝军竟然神奇了扩大了积分榜领跑优势,达到了9分之多。舰队街认为,切尔西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不可阻挡,只要孔蒂的球队不犯错,唯一的悬念就是提前几轮拿到奖杯。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夺冠形势一片大好的切尔西,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筹谋,据悉主帅孔蒂制定了1亿补强计划。

切尔西本赛季之所以能够顺风顺水,大部分原因归结于无欧战分心,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蓝军下赛季四线作战不可避免,所以补强是有必要的。至于补强目标,舰队街捅出了一份名单,范迪克、登贝莱和莫拉塔,三名球星价值1亿英镑!引进的登贝莱和莫拉塔不奇怪,毕竟切尔西锋线是阵容最薄弱的环节,一线队仅有迭戈-科斯塔和巴舒亚伊两名前锋,尤其是比利时中锋不堪大任的情况下,主帅孔蒂本赛季只能依仗于西班牙中锋的发挥,所以即便是他选择罢训,俱乐部也没有对她进行处罚。

有消息称,迭戈-科斯塔对加盟中超不死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斯坦福桥,前往中国踢球。其实,无论迭戈-科斯塔走不走,切尔西都需要加强锋线。切尔西主帅孔蒂去年夏天就对莫拉塔感兴趣,但西班牙中锋回归皇马心切,离开尤文图斯后,重回伯纳乌。本赛季至今,莫拉塔非常不开心,因为他不是主帅齐达内信任的球员,长期坐冷板凳,欧冠6场小组赛仅1次首发,西甲联赛20场比赛也仅有6次首发,在皇马的重要比赛,莫拉塔很难获得比赛机会,进而萌生去意。需要指出的是,虽然莫拉塔出场不多,但效率不俗,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进10球助攻4次。

登贝莱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新星,现年20岁,比利时U21国脚,去年夏天从富勒姆转会至凯尔特人,本赛季打出38场20球助攻5次的数据,并且闪耀欧冠赛场,在凯尔特人主场3-3战平曼城的比赛中,他梅开二度,险些让瓜迪奥拉难堪。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切尔西曾在冬窗对登贝莱发出邀请,但遭到凯尔特人阻扰,不过这笔交易也有的谈,毕竟苏超霸主对比利时妖星标价4000万英镑。至于范迪克,他早已是英伦赛场上的香饽饽,除了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市双雄都对他感兴趣。

范迪克是英超赛场上最强的中后卫之一,荷兰国脚,身高1米93,2015年从凯尔特人转会至南安普顿,至今代表圣徒军团出场68次,打入7球,本赛季出场30次,打入4球,他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杀进联赛杯决赛,与曼联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