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撰文祝福兰帕德:你是传奇和英雄 爱你蓝灯

2017-02-03 14: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切尔西传奇兰帕德宣告退役,他在切尔西的战友特里第一时间撰长文祝福兰帕德。特里在自己的INSTA上写道:

兰帕德今天宣布退役了,你是切尔西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曾与你并肩作战成为队友,也看到你在场上场下为球队奉献并努力工作,让我感到无限荣幸。你曾激励我和其他队友,因为你日复一日坚持刻苦训练。

我想念和你共处更衣室的时光,也想念练习结束所有人回去之后你提着球包的样子。你每到最后仍然在不孜不倦地工作,年度20个进球于你而言并不算足够,你想要打进25个30个,我热爱那样的你。我会想念训练后你拿着四个圆筒奔跑的样子,这对青训小孩儿来说是个绝佳的榜样。

和你赢得一座座奖杯是我的最佳记忆,永远不会忘怀。你已经赢得一切,理应感到荣耀。而与你经历这一切,则是我的荣耀。

648次出场,已经接近了彼得-博内蒂和罗恩-哈里森的纪录;211个进球,难以置信的成就。场上场下的绅士,更衣室的领袖,如果要选择一个人并肩在第一线,我一定会选择你。

对于你的两个美丽的女儿来说,你是最好的爸爸。我很骄傲地称呼你为我的战友。未来一切顺利,无论你选择做什么都会成功。爱你蓝灯!你是传奇、英雄、最棒的那个!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何宝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