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坦承:曼联不赢球不怪运气 怪自己进攻太差

2017-02-03 14:1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曼联在此前的英超联赛中被赫尔城逼平,失去了追赶前四的大好机会。赛后曼联主将伊布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表示,球队自己的进攻不力是球队未能取胜的关键,而并不是运气等因素。

伊布说:“没有赢下比赛非常失望。我们本可以拿到胜利的,因为其他球队都丢了分,我们有机会拉近积分的距离。虽然前四名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赢下英超,但是一场平局意味着我们继续在原地踏步。”

“我们没办法取得进球,这就意味着无法获胜。本来有几次破门的良机,但是都错过了。过去的三场比赛,我们在进攻和把握机会上都做得不好,这不是我们该有的水平。“我以前没有在英超踢过球,只能根据自己过去七个月的经历来判断。在某些比赛当中,我们运气很差,有些比赛我们踢得很挣扎,踢得不够好,这些都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不是完美的,我们正在努力训练努力提升,因为我们想赢。”

“这场比赛其实和运气无关,假如踢得不好,机会不多,却收获了进球。那么这可以说是运气。但是,我们今天其实有太多太多的机会,就是在临门一脚上掉了链子。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比赛,我们要竭尽全力。很明显,我们必须努力进入欧战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马尔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