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超开幕式落户济南

2017-02-03 16:0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还有一个月,新赛季中超联赛就要开打了。作为80亿中超的第二年,开幕式的热度却似乎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火热。这次,只有两个城市申办今年的中超开幕式,最终山东鲁能成功拿到主办权。

今年,中国足协、中超公司继续通过公开竞标的方式来确定新赛季中超、中甲联赛开幕式暨揭幕战举办地。结果,只有升班马贵州智诚队主场所在地贵阳市和山东鲁能队主场所在地济南提出了申办。随后,中国足协很快确定将主办权交给山东鲁能。而这其中的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贵州主场还在处罚中,如果开幕式放在贵阳来办,就意味着这场比赛现场不会出现一名观众。原来,在去年中甲倒数第2轮贵州主场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因为发生球迷冲突,最终中国足协追加处罚他们无观众比赛一场。偏偏那场比赛后,贵州还没有打过主场比赛,因此这场处罚的场次就正好轮到中超首轮比赛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