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海外拉练挺舒心

2017-02-03 16:0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3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西班牙马拉加训练基地迎来第三天的海外拉练,国安队此行驻地是马拉加足球训练中心,是一个专业的足球训练中心。训练中心背山邻海,环境宜人,白天温度15摄氏度左右,堪称是绝佳的训练环境。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日,北京国安队抵达马德里机场。巧的是,国安队接机人员在机场先看到的竟然是山东鲁能队,他们将前往卡迪斯训练。稍晚出关的国安队出了机场后,乘坐大巴前往马德里火车站,由那里换乘高铁,前往马拉加。训练中心的酒店位于海边,风景秀美,气候宜人,白天温度在15摄氏度左右。

2月1日当天下午,球队休息了三个小时后,就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进行体能恢复。当地时间昨天上下午,球队进行了两次训练课,开始战术阶段的磨合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训练中心条件舒适,除了北京国安,还有中超兄弟球队华夏幸福,以及其他几支欧洲球队在此训练。国安队与华夏幸福的两个训练场地隔着一栋楼,华夏幸福住在山上,国安队住在临海一侧。此次国安队的海外拉练前站做了充分准备,酒店住宿和训练条件宜人。国安队的教练组及队务做好全力保障工作,每次训练前教练员、队务先于球队出发20分钟,做好场地的布置工作,这样球队一旦抵达就可以立刻进入训练状态。未来,国安队将在这里迎来7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陈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