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德约复出逼退俄新星 卫冕冠军阿根廷陷绝境

2017-02-04 08: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戴杯德约复出逼退俄新星 卫冕冠军阿根廷陷绝境

2017赛季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争夺开拍,top10中仅有德约科维奇出战。他先输一盘后倒追两盘,总比分领先时因新星梅德韦杰夫的退赛获胜,继而率领塞尔维亚2-0领先俄罗斯。卫冕冠军阿根廷队首日连输两场单打比赛,距离首轮出局仅一步之遥。

塞尔维亚2-0俄罗斯

世界排名第2的德约自澳网次轮输球后首次亮相,他3-6,6-4,6-1,1-0领先新星梅德韦杰夫时因对手伤退胜出。德约在已经完成的比赛里打出21个制胜分,破掉梅德韦杰夫7个发去据。凭借这场胜利,德约将戴杯单打战绩改写成30-7。

早些时候德约的同胞特洛伊基和另外一位俄新星哈卡诺夫大战五盘,以6-4,6-7(3),6-3,1-6,7-6(6)的比分险胜

阿根廷0-2意大利

卫冕冠军、头号种子阿根廷主场失意,先输两场单打比赛的他们已十分接近首轮出局。出场的佩贾以3个3-6的比分不敌洛伦兹,而贝洛基也被塞皮用6-1,6-2,1-6,7-6(6)的比分击退。阿根廷希望在最近的16年里第15次打进戴维斯杯世界组八强,他们唯一一次没能成功是2014年,当时他们也是在首轮输给了意大利。

日本0-2法国

由于东道主第一男单锦织圭缺阵,两位前top10成员加斯奎特和西蒙带领法国队拿到赛点。加斯奎特用6-2,6-3,6-2的比分轻取丹尼尔太郎;西蒙则用6-3,6-3,6-4的比分力压西岗义人。

另外澳大利亚主场2-0领先捷克,克罗地亚和西班牙暂时打成1-1,德国和比利时也暂时战成1-1。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