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哈登重新领跑 KD升至第2维斯跌第3

2017-02-04 08: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官方MVP榜哈登重新领跑 杜兰特升至第2维斯跌第3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MVP榜,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重返头把交椅,金州勇士队的杜兰特升至第二位,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则跌至第三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莱纳德和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继续排名4、5位。

1.哈登,火箭(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即便是哈登的41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也不足以阻挡住老鹰队的蒂姆-哈达威二世,他得到生涯新高33分,其中第四节23分帮助球队逆转。哈登仍然有出色的个人表现,只不过火箭队状态起伏,需要全明星周末的休息。过去5场比赛,哈登场均29.4分、9.8次助攻、7.8个篮板和2.2次抢断。

2.杜兰特,勇士(3)

与库里一起分享了1月西部最佳球员,这是最贴合杜兰特和勇士2017年开局的方式。上个月,杜兰特表现得很出色,在多项数据上都有不俗表现(场均27.4分、7.1个篮板、4.6次助攻和2.07次盖帽)。他只是在新东家感觉越来越舒服,过去5场场均26.6分、7个篮板、6.6次助攻和1.2次盖帽。

3.维斯布鲁克,雷霆(1)

谁知道坎特对于雷霆队的底线如此重要?自他受伤缺阵后,球队0胜3负。维斯布鲁克仍有带动球队的实力,不论对手是谁,他都能送出不俗表现。可是自1月26日以来,维斯仅有40%的投篮命中率,过去5场比赛场均29.4分、9次助攻、8个篮板和1.4次抢断。

4.莱纳德,马刺(4)

莱纳德引领马刺队拿到2连胜,他的进攻势头不像之前那么猛,但在击败雷霆队和76人队时他不需要得到太多的分数,他用更好的篮板和传球引领着球队。每个晚上莱纳德都带来稳定的贡献,这是最受人瞩目的。过去5场比赛,他场均25.5分、7.3个篮板、4.3次助攻和1.3次盖帽。

5.勒布朗,骑士(5)

希望勒布朗已把与巴克利的口水仗抛之脑后,他能够把精力集中在带领骑士队方面,他们要拉开与东部其他季后赛竞争者的差距。的确,勒布朗今年可能打更少的时间,但他的表现依旧不俗。过去5场比赛场均26分、10.2次助攻、9.8个篮板和1.4次抢断。

6.托马斯,凯尔特人(6)

第四节先生让凯尔特人队比赛的结束阶段成为必看的一个阶段。不论前三节表现如何,托马斯总会掌控最后12分钟。他正用这种方式向着联盟最佳控卫的位置发起冲击,过去5场比赛场均36.2分、8次助攻、3个篮板和1.2次抢断。

7.库里,勇士(7)

库里提醒着我们两届卫冕MVP本身还是能带来各种贡献,上个月他充分展现了攻击性,用得分(4次得分30+和2次得分40+)和核心作用来控制着比赛(过去5场比赛场均26.8分、5.6次助攻、3.8个篮板和1.4次抢断)。

8.沃尔,奇才(8)

如果你在赛季初段忽略了沃尔和奇才队,那么现在仍有时间去关注他们。周五在奇才队战胜湖人队的比赛中,就有球迷错误地为来访的湖人队欢呼,结果沃尔送出33分和11次助攻的表现回应,他引领球队拿到主场16连胜。过去5场比赛,他场均22.4分、11次助攻、4.2个篮板和1.6次抢断。

9.乔治,步行者(未入榜)

在奥兰多的客场比赛,乔治经历了哑火的夜晚,但步行者队仍然拿到4连胜。这个丑陋的夜晚打断了乔治连续4场的神勇表现,他连续砍下30+带领球队掀起反弹高潮。过去5场比赛,他场均27.4分、6.2个篮板、3.4次助攻和1.2次抢断。

10.海沃德,爵士(9)

在海沃德的带领下,爵士队悄无声息地逼近西北分区头把交椅,戈贝尔和被低估的希尔也带来贡献。如果你想了解海沃德在阵中的准确贡献,只要看看周四他击败雄鹿队的表现就知道了。过去5场比赛,他场均18.2分、5.4个篮板、3.2次助攻和1.0次抢断。

值得注意的5位球员: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公牛队的巴特勒、鹈鹕队的戴维斯、灰熊队的加索尔和猛龙队的洛里。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