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身陷交易流言是一种历练 自信可长留骑士队

2017-02-04 08: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夫:身陷交易流言是一种历练 自信可长留骑士队

骑士三巨头之一的凯文-勒夫此前被卷入到了尼克斯队安东尼的交易流言中,面对这样的情况,勒夫选择了坦然面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勒夫表示,他不希望球队交易掉他。他预计他仍然会在骑士队效力很长时间。

“我是这样想的,”勒夫说道。“无论我是否能打出一个全明星级别的赛季,或者其它什么,这些东西(交易流言)总会出现,对吧?”

自打职业生涯早期效力于森林狼开始,勒夫就已经习惯于自己的名字与交易流言纠缠在一起,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了现在,尽管他上个赛季已经成为了骑士夺取总冠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已经在联盟效力了9年时间,我想这(陷入交易流言)也是一名球员成长过程中的一部分。”勒夫继续说道。“这种被需要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勒夫因为背部痉挛已经缺席了骑士队两场比赛,预计他将在周六重新回到球队,而他将面对的对手正是纽约尼克斯队。本周拍摄的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勒夫的伤势并不严重,并没有任何结构性的损伤。

“我感觉我们仍然没有丧失控制权,”勒夫在谈到骑士队时这样说道。“我们知道我们正在干什么,虽然在过去我们曾经有过那么一两次没有做到这一点。但现在我的感觉非常棒。”

现年28岁的勒夫本赛季已经为骑士队出战了41场常规赛,他在3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为骑士队砍下19.9分11篮板1.9助攻的数据,显然他仍是骑士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