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1对1防守哈登致胜 7次空袭趟平休城禁区

2017-02-04 09:3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霍华德1对1防守哈登致胜 7次空袭趟平休城禁区

霍华德在离开火箭之后成为了老鹰的核心,而对于火箭来说,失去魔兽他们的禁区防守确实大打折扣,霍华德重返火箭的比赛也是焦点之战。北京时间2017年2月3日,火箭主场迎战老鹰,霍华德全场拿下24分23篮板,并且最后时刻防守哈登致胜,最终火箭以108-113被老鹰逆转。

赛前的时候霍华德甚至就表示,他会理解来到火箭主场被嘘,而开场霍华德就成为老鹰主攻,连续两次在内线暴扣进攻得手,首节第8分钟,米尔萨普在内线吸引包夹之后内传内,霍华德接球之后飞跃了卡佩拉之后双手暴扣。一分钟之后,又是老鹰突破之后,霍华德在后面跟进,接球之后魔兽再次暴扣。从开场第一次暴扣到这一次,仅仅用了228秒的时间霍华德竟然四次暴扣,完成爆掉了火箭的内线。

第二节中段,又是霍华德在顺下之后接米神传球完成了第五个暴扣。虽然对位的时候霍华德让卡佩拉也没少暴扣,但实际上一个数据最能体现魔兽的威力,半场魔兽就拿下10个篮板外加12分。第三节刚上来,霍华德在快下的时候跟进二次补篮,又是一次扣篮,这是魔兽第六次暴扣得手。

而在比赛中,哈登曾经对魔兽进行了一次犯规,将魔兽送上了罚球线,不过魔兽和哈登没有任何的交流,甚至连眼神都没有,互相都是一脸的冷漠,昔日的魔登组合在本场比赛已经形同陌路。

末节老鹰一度落后20分,而老鹰通过一波追分追到7分,霍华德再次完成了一个空接暴扣,全场第七次暴扣!随后还是霍华德二次进攻得手追到只有5分。老鹰在比赛最后时刻竟然反超了火箭3分,比赛最后一分钟,哈登面对霍华德突破,结果魔兽直接劈头盖脸的将哈登的球拍掉,并且瞬间打到了哈登脸上,大胡子直接被拍倒在地。而这个球成为了全场防守的一个关键,因为最终球权给了老鹰,这个球是碰到了哈登出界。

这个球成为了全场的转折点,老鹰凭借最后时刻的进攻和防守最终神奇的逆转了火箭队。

(韩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韩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