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球衣退役夜火箭擒公牛 哈登42+12+9致命2+1

2017-02-04 14: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姚明球衣退役夜火箭擒公牛 哈登42+12+9致命2+1

休斯敦火箭队(37胜17负)用胜利庆祝姚明球衣退役。哈登得到42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戈登得到21分和4次助攻,在加时赛的最后关头哈登连得5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火箭队经过加时赛以121-117险胜芝加哥公牛队(25胜26负)。公牛队结束2连胜。

火箭队的哈登得到42分、12个篮板、9次助攻和2次抢断,戈登得到21分和4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4分和8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0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贝弗利得到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鲁尔得到9分。公牛队的迈卡威得到2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吉布森得到20分和6个篮板,韦德得到1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2分,米罗蒂奇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兹珀瑟得到11分,洛佩兹得到7分、11个篮板和2次盖帽。

巴特勒右脚后跟受伤缺席,迈卡威顶替首发。公牛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吉布森投中两球率队以10-5领先。哈登最先找到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还击8分反超。双方各得几分,19平后哈登再中三分,徳克尔突破得分,火箭队以24-23领先1分。朗多底角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公牛队以26-24领先2分。

火箭队的外线在第二节开火,戈登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火箭队以35-31反超4分。费利西奥跳投命中,戈登和贝弗利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5-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5分45秒时火箭队以50-33领先17分。韦德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迈卡威打3分成功,半场前1分10秒时公牛队追至47-59。阿里扎两罚一中,迈卡威突破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公牛队以49-60落后11分。

火箭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14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戈登得到11分,贝弗利得到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公牛队的迈卡威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半场时火箭队为姚明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火箭队的球员们也许受此影响,第三节开始后又有些松懈,公牛队连追8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只落后3分。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吉布森两罚全中,迈卡威突破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6分20秒时公牛队追成67平。69平、72平后两队几次交换领先权,米罗蒂奇和麦克德莫特轮流进攻得手,公牛队以81-79领先2分结束前三节。

米罗蒂奇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徳克尔迅速还击三分,波尔蒂斯率队连拿4分,哈登开火还击7分,第四节进行了4分35秒时火箭队以93-92重新领跑。韦德转身后仰命中,兹珀瑟跑投命中,公牛队再次反超。火箭队这时又哑火了,哈登甚至两罚不中,韦德率队连拿5分把优势拉开到8分。阿里扎三分为球队止血,韦德还击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公牛队以108-100领先。

火箭队这时在哈登的带领下掀起反扑,他率队连追8分,第四节还有27.3秒时火箭队追成108平。公牛队暂停后24秒进攻违例,哈登右侧底线跳投不中错失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火箭队开局不错,卡佩拉上篮得手,戈登命中三分,火箭队领先5分。韦德还击三分,迈卡威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加时赛还有2分10秒时公牛队追成115平。哈登两罚一中,韦德转身跳投命中,戈登出现一个失误,但公牛队也没有把握住机会,吉布森走步失误。哈登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身体失衡的情况下打3分成功,火箭队重新领先2分。麦克德莫特跳投不中,哈登被犯规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16.1秒时火箭队以121-117领先。韦德和麦克德莫特分别错失三分,火箭队以4分优势险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格兰特、韦德、迈卡威、吉布森、洛佩兹

火箭队首发阵容: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