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有意前勇士冠军中锋 或截止日后再引援

2017-02-05 08:3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有意前勇士冠军中锋 或截止日后再引援

北京时间2月5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为了满足勒布朗-詹姆斯的要求,卫冕冠军骑士队正在想办法补强阵容,而他们对前勇士队总冠军中锋安德鲁-博格特以及湖人队的西班牙老控卫何塞-卡尔德隆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然而为了补强阵容,骑士队可能得等到交易截止日结束之后再做行动。

据斯坦恩透露,骑士队希望等到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在交易截止日之后成为自由球员,而博格特和卡尔德隆已经成为了骑士队最感兴趣的引援目标。

考虑到骑士队的工资总额,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上述两名球员中任何一人的难度都很大,因此骑士队只能寄希望于博格特或者卡尔德隆被小牛队或者湖人队买断合同。

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曾表示骑士队还缺一个替补控卫和替补内线,博格特和卡尔德隆显然符合骑士队的需求。

本周,骑士队还试训了一批自由球员,其中包括法玛尔、查尔默斯和斯蒂芬森等。此外,骑士队的引援目标还包括贾米尔-尼尔森、德隆-威廉姆斯和谢尔文-马克等。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克-斯坦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