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42分加时准绝杀 火箭险胜公牛献礼姚明

2017-02-05 08:3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42分加时准绝杀 火箭险胜公牛献礼姚明

北京时间2月4日,姚明的11号球衣在火箭主场退役,而火箭为他取得胜利,在几乎被逆转的情况下,火箭完成反逆转,加时以121-117险胜公牛。[人工智能命中火箭赢球输盘!明日多场NBA已预测!]

火箭(37-17)惊险过关。詹姆斯-哈登拿下了42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14分9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0分6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投中5记三分,得了21分。

公牛(25-26)二连胜结束。吉米-巴特勒缺阵,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首发出场,拼到6犯出局,得了2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塔基-吉布森20分6个篮板,德维恩-韦德1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道格-迈克科伦姆12分,保罗-吉普赛和尼科拉-米罗蒂奇各得11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火箭背靠背作战,昨天他们在第四节领先20分的情况下仍遭到翻盘,败给了老鹰。

今天继续出战,更令人关注的是中场的姚明球衣退役仪式。而在场上,火箭仍不稳定,未能保住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几乎被翻盘。

姚明在场边观战,但火箭开场后防守欠佳。而公牛挟上一场大胜雷霆的威风,保持火热的手感。

哈登在首节中段两度三分命中,火箭以11-10超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进入拉锯战。本节还有37.8秒时,德克尔突破上篮,火箭以24-23再度反超。而隆多在本节将结束时三分得手,公牛以26-24领先。

首节公牛命中率高达56%,姚明也略显得有些紧张。第二节火箭外线找到感觉,戈登两度三分命中,贝弗利也远投得手,火箭以一波26-7开始本节,一举以50-33取得17分的优势。火箭逼得公牛叫暂停,场边的姚明也显得轻松了很多,翘起二郎腿。

在姚明球衣退役仪式之前,火箭保持领先,以60-49结束上半场。

退役仪式之后,火箭的手感下滑,公牛以一波12-2开始第三节,一举将比分追成61-62。本节打了4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此后仍未能恢复手感,他们从领先变成落后。本节还有2分26秒时,戈登三分命中,火箭以77-75再度领先,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直到本节还有1.1秒时,才由哈登突破上篮得手,火箭以79-81落后。

从领先17分到落后2分,火箭又一次坐过山车。第四节打了4分钟后,公牛的犯规就已经到数,每次犯规火箭都有罚球机会,但火箭未能把握这个优势,仍被公牛压着打。

本节还有2分45秒时,吉普赛中投命中,公牛以108-100领先。戈登突破上篮还以一球,阿里扎此后抢断得手,在快攻中上篮得分,火箭终于发威。本节还有27.3秒时,哈登中投命中火箭连得8分,将比分扳平。

阿里扎此后成功防守,逼得热火仓促出手,24秒违例。火箭还有3.3秒来完成最后一攻。哈登压哨三分不中,两队以108-108进入加时。

戈登命中三分,火箭连得5分开始加时。但韦德还以三分,公牛顽强反击。比赛还有1分28秒时,韦德中投命中,公牛以117-116超出。

吉布森此后抢断得手,公牛占据先机,可惜韦德这次投篮不中。哈登关键时刻站了出来,他单打小将吉普赛,强行中投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火箭在比赛还有36.1秒时以119-117领先。

迈克德莫特关键时刻三分不中,公牛只得犯规,哈登两罚两中。公牛连续投篮不中,失去机会。(吴哥)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吴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