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蓝军、枪手约战鸟巢

2017-02-05 08:5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蓝军、枪手约战鸟巢

本报讯(记者 张巍)每年夏天,北京都是足球商业赛事争夺的重要阵地,而今年夏天的重头戏是一场伦敦德比:阿森纳和切尔西官方网站昨天同时宣布,两家伦敦豪门将在今夏来到中国,在北京鸟巢举办一场季前赛,具体的比赛时间是7月22日。

去年夏天,曼市德比在鸟巢爽约,这个遗憾今年夏天有望由阿森纳和切尔西来弥补。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森纳第二次在北京举办季前赛,2012年7月,同样是在鸟巢,阿森纳与曼城进行过一场友谊赛。阿森纳首席执行官加齐迪斯表示:“阿森纳与切尔西之间的比赛,向来都是非同寻常的重量级对决。在中国,我们拥有非常强大的球迷基础。阿森纳的比赛是电视收视率最高的英超比赛,我们的线上粉丝数量在足球界名列前茅。”而主帅温格对于比赛同样持支持态度:“这几场比赛都是球队季前备战的重要组成部分。从这样飞越大半个地球的季前旅程,可以看出我们遍布全球的强大的球迷基础,更体现了我们对全世界球迷的忠诚和关心。”

切尔西主帅孔蒂说:“我们很高兴在夏天前往中国进行一场令人激动的比赛。我在英格兰和去年夏天在美国已经看到我们的球迷对于切尔西的热情,我相信,当我们在北京的时候,我们的中国球迷能够表现同样的热情。”就在昨天晚上,两支球队在英超中相遇,最终切尔西主场3比1击败阿森纳。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