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免签尤文旧将仍陷僵局 新合同半年仅25万欧

2017-02-05 20: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米兰免签尤文旧将仍陷僵局 新合同半年仅25万欧

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即将进行,但是AC米兰的防线人荒仍未缓解。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红黑军团仍然在与卡塞雷斯就球员合同进行磋商,双方尚未达成一致。

在当地时间星期五,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通过了AC米兰提供的体检。但是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卡塞雷斯并未能与红黑军团就合同达成一致。卡塞雷斯希望可以为红黑军团效力半年,拿到150万欧元的薪水。而米兰则表示只愿意给出70万欧元,这70万欧元中还包括球员出场奖金等条款。

据《意大利体育》的最新消息,AC米兰已经为卡塞雷斯提供了一份全新的合同:半年25万欧元,每出场一次可以获得3万欧元的出场奖金。

卡塞雷斯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在这之后,乌拉圭中卫并没有找到新下家。而在此之前,卡塞雷斯也已经远离了尤文图斯出场18人大名单很久。上一次踢比赛还是一年之前。

在冬歇期,卡塞雷斯曾经与水晶宫进行磋商,但是双方也未能就薪水达成一致,乌拉圭人无缘登录英超

(范佩西)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范佩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