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欲送1500万年薪挖孔蒂 为他砸4亿升级阵容

2017-02-05 20: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米欲送1500万年薪挖孔蒂 为他砸4亿升级阵容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国米的大股东苏宁集团有意挖角现任切尔西主帅孔蒂重返意甲执掌蓝黑军团。为了成功聘请这位在英超大放异彩的意大利名帅,苏宁方面为孔蒂提供了15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并将会在转会市场投入4亿欧元,供孔蒂增强国米阵容。

周日的《都灵体育报》头条,并没有关注即将到来的意大利国家德比,而是报道了苏宁挖角孔蒂的消息。为了获得这位意大利新生代第一名帅,苏宁方面已经决定投入重金。据需他们将为孔蒂提供四年合同,年薪1500万欧元。而在转会市场上,也会投入4亿欧元,这无疑也会帮助孔蒂对现有国米阵容进行升级。由于孔蒂在执教切尔西和意大利国家队之前,正是尤文图斯的主帅。而在他年轻时,也是在为尤文图斯踢球。因此作为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对手,国米方面挖角孔蒂的难度不小。

本赛季孔蒂来到了英超执教切尔西,24轮战罢,孔蒂的队伍19胜2平3负,以9分的优势领跑英超。如无意外,切尔西很有可能会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而孔蒂本人也是英超本赛季最佳主帅的强力竞争者。

苏宁集团在入主国际米兰之后,一直希望可以为球队聘请到一位名帅,以奠定球队未来的长久发展。但是本赛季伊始,在曼奇尼下课之后,德波尔只在国米帅位上坚持了不到三个月。他的接班人皮奥利尽管率队取得了各项赛事九连胜,但是却并非是苏宁集团心仪的长期主帅人选。

(范佩西)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范佩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