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热身0-2匈牙利乙级队 唐诗披15号出场

2017-02-05 20: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地时间2017年2月4日下午17:00,北京中赫国安队进行了来到西班牙冬训后的首场热身比赛,对手是来自匈牙利乙级联赛的普斯卡什学院队。

中赫国安队再次在上下半场使用了两套不同的出场阵容,球队上半场进入状态较慢,上半场前25分钟被对手抓住机会打入两球,其中一球是远射,国安上半场险些由张晓彬扳回一分。

下班场比赛,国安进行大面积人员调整,但并未取得进球。最终,北京中赫国安队0-2不敌普斯卡什学院队。

加盟在即的唐诗上演国安处子秀,并身披15号首发出战。

国安首发阵容:25-侯森;2-克里梅茨、4-李磊、30-雷腾龙、32-魏鑫;6-张晓彬、8-金泰延、15-唐诗、19-于大宝、23-吕鹏;9-朱朝庆。

下半场阵容:张辛昕,姜涛,张瑀、宋博轩,拉尔夫,奥古斯托,于洋,张池明,晋鹏翔,杜明洋。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