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连进续命三分却失绝杀上篮 勇士落败难怪他不错

2017-02-05 20: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连进续命三分却失绝杀上篮 勇士落败难怪他

北京时间2月5日,金州勇士坐镇客场对阵国王,最终经过加时赛的激烈较量,国王109-106惊险取胜。全场比赛库里三分球14中8砍下35分同时还有9次助攻和4个篮板,尽管球队输球了,但是库里的表现依旧十分出色。

刚一上来库里就手感火热,罚球线中投不中后,他便开启了自己的得分表演,抢断科里森快速推到前场命中超远追身三分。之后考辛斯连续在内线肆虐,库里则面对劳森连续两个干拔三分命中,又突破滑翔上篮,帮助勇士始终处于领先。而投出信心的库里,甚至出现了三分强迫症,在罚球线附近大空位接球也非得运球退到三分线外去投三分,却没能命中。

而在下半场,国王打出8-0进一步拉开比分时,库里先是利用挡拆迎着考辛斯命中漂移三分,帮助勇士止血,之后又抢下篮板长传助攻汤普森直接上篮命中,帮助勇士回应一波7-0追上比分。而在科尔被驱逐之后,国王领先5分时,库里先是命中三分之后又抢断助攻汤普森命中三分,瞬间反超比分,帮助勇士打出气势。在三节结束前,他更是在三分线外迎着高高扑过来的考里斯坦命中几乎压哨的超远三分,让勇士82平进入第四节。

在第四节虽然库里也有连续助攻伊戈达拉和格林的暴扣追分,但是自己关键时刻两个三分不中,比赛也被拖进了加时赛。加时赛里,在国王领先6分的时候,库里再次命中三分续命,之后又突破考辛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但是在手握绝杀的好机会面前时,库里却突然手软了。最后6秒,勇士底线发球,跑出空位的库里直杀篮下面前空无一人的上空篮却没能上进,勇士就此遗憾落败。

虽然没能把握住绝杀的机会,但是库里的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除了自己的进攻外,他全场还送出9次助攻,关键第四节和加时赛里更是连续送出妙传,除了伊戈达拉和格林的扣篮追分外,汤普森如果能命中加时赛最后时刻库里助攻的空位三分,比赛就会有不同的结果了。

(阿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阿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