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差热火 惊人十连胜

2017-02-06 08:1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5日热火队以125比102击败76人队。至此,热火队已经十连胜。热火队最近一月内打出的成绩令球迷们有些瞠目结舌,而且他们几次击败联盟中的强队像火箭队、勇士队等。但由于此前热火队的战绩很差,因而他们现在仍未摆脱东部排名倒数的位置。

去年夏天韦德离开迈阿密后,这支队伍就进入了重建阶段。而这个赛季成绩糟糕也没有令人太过意外。可最近一个月内热火队却打出了非常优秀的成绩,他们在1月份时从击败火箭队开始,就进入赢球停不下来的节奏,这其中还包括曾经在主场掀翻了整体实力强大的勇士队。

昨日在击败76人队后,热火队球员怀特塞德说:“我们与一个月前的状态明显不同。我们变得异常团结,打球也非常合理。我们现在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说:“我们花费了一段时间找到自我。我们现在懂得了如何打得更具有整体性,如何依靠每个人的力量去赢得比赛。更重要的是,我们重新建立了赢球的信心。”

虽然热火队目前已经十连胜,但是他们的排名还处于东部的倒数位置,目前位列东部第十二位。“我们并不会考虑连胜的事情,我们只想把这些好的东西能在接下来尽可能长地延续下去。”怀特塞德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