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姆希塔良传射伊布破门 曼联3-0距前四2分

2017-02-06 08:4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0时,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24轮争夺。作客王权球场的曼联队3-0轻取卫冕冠军莱斯特城队,将联赛不败记录扩大到15场,莱斯特城队进入2017年后在英超赛场依然难求一胜;本轮过后,曼联队落后第四名的阿森纳队2分,比列次席的热刺队少5分。第42分钟,姆希塔良接斯莫林传球快速突进后打破僵局;88秒后,伊布接瓦伦西亚传球低射建功打入个人赛季第20球;第49分钟,姆希塔良助攻马塔打入第三球。

本场比赛是莱斯特城队踢得第2000场顶级联赛比赛,此前他们取得了642胜526平831负的战绩。在英超联赛中与曼联队的21次对战,莱斯特城只取得2胜战绩,并且进入新年来该队还没能在联赛中取得过进球,更重要的是如果此役再败给曼联队,那么拉涅利的球队将会成为1983年的利物浦队后首支遭遇联赛4连败的英格兰顶级联赛卫冕冠军队。此役,穆里尼奥对首发阵容做出三处调整,琼斯受伤与患病的鲁尼一起缺席,拜利和斯莫林组成中卫搭档,另外马塔也亮相先发。

上半时开场,双方都打得比较稳妥,简单试探一番。第5分钟,德林克沃特拉拽马塔吃到黄牌。1分钟后,罗霍左肋大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角度太正,皮球被小施梅切尔没收。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上火药味渐起,伊布和德林克沃特,拜利和瓦尔迪都曾纠缠在一起。第15分钟,马哈里兹接瓦尔迪分球在大禁区右侧内切后射门偏出远端。第22分钟,姆希塔良接马塔直塞球右路传中,拉什福德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稍高出横梁。第25分钟,辛普森凶狠铲翻伊布,但自己却出现左脚踝受伤的情况。

第27分钟,马塔在丢球后回追时滑铲放倒瓦尔迪也领到黄牌。第34分钟,博格巴接伊布分球后妙传,拉什福德大禁区左侧一扣劲射近角,小施梅切尔虽然视线被伊布阻挡但还是能够做出快速反应,单手将球封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斯莫林头球攻门,博格巴小角度没能够到皮球无法完成补射。第39分钟,富克斯边路侧后方踢倒马塔也被黄牌警告。随即,马塔大禁区右侧强行起脚被直接封堵。

第42分钟,瓦伦西亚本方半场头球解围,斯莫林中场附近头球再顶,姆希塔良中圈弧用脚一捅摆脱正面防守的胡特后高速带球杀入大禁区,在回追的摩根封堵之前,姆希塔良12米处右脚劲射,皮球打在小施梅切尔膝盖后弹起飞入球门左上角,曼联队1-0领先。短短87秒后,曼联队将优势扩大到两球。第44分钟,瓦伦西亚接到马塔的传球在右路形成传中,伊布在点球点附近抢在摩根封堵之前右脚低射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5个联赛进球。第45分钟,冈崎慎司回做球,恩迪迪中路25米外抽射,皮球被德赫亚直接没收。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0领先莱斯特城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两队都进行换人调整,曼联用小布林德将罗霍换下;主队则将安迪-金和格雷遣上。第49分钟,姆希塔良和马塔在右肋配合,姆希塔良直塞打身后,在中路的摩根造越位迟缓的情况下,马塔果断前插小禁区边缘左脚低射打近角破门,曼联队3-0领先第51分钟,拉什福德左路突破杀入禁区后劲射近角,小施梅切尔一挡皮球偏出底线。第54分钟,埃雷拉战术犯规拉倒瓦尔迪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博格巴又滑铲放倒恩迪迪也吃到黄牌。

第57分钟,马哈里兹主罚右肋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从人墙中的姆希塔良和伊布之间穿越打在边网稍偏。第61分钟,德林克沃特外围一记大力低射打偏。1分钟后,小布林德半场长传打身后,马塔反越位形成单刀,可惜太忧郁最后的挑射绵软无力被小施梅切尔没收。随即,马哈里兹大禁区右侧小角度似传似射被德赫亚将球摘下。第71分钟,马塔大禁区左侧的射门打飞。随即,瓦尔迪接马哈里兹的传球勉强头球顶高。第77分钟,费莱尼将马塔换下,博格巴位置前移。

第80分钟,博格巴大禁区前沿射门被直接封堵。2分钟后,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姆希塔良迎上劲射没有压住。之后,穆里尼奥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阿什利-扬将拉什福德换下。第87分钟,主裁判泰勒认为德赫亚故意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随即,博格巴的射门被小施梅切尔拿下。最终,曼联队客场3-0轻取莱斯特城队止住连平势头如愿全取三分。

莱斯特城(4-4-2):1-小施梅切尔/17-丹尼-辛普森、6-胡特、5-摩根、28-富克斯/26-马哈里兹、4-德林克沃特、25-恩迪迪、7-穆萨(45’10-安迪-金)/9-瓦尔迪、20-冈崎慎司(45’22-格雷)

曼联队(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12-斯莫林、3-拜利、5-罗霍(45’17-小布林德)/21-埃雷拉、6-博格巴/22-姆希塔良、8-马塔(77’27-费莱尼)、19-拉什福德(83’ 18-阿什利-扬)/9-伊布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莱斯特城
0-3
曼联
 
统计名称
 
11
射门
15
1
射正
9
12
犯规
13
10
角球
3
1
越位
2
32%
控球比
68%
2
黄牌
4
0
红牌
0
5
扑救
1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文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