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海外拉练首场热身告负 唐诗穿15号球衣亮相

2017-02-06 08:4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5日凌晨,正在西班牙马贝拉训练基地进行海外拉练的北京国安队迎来了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匈牙利二级联赛的普斯卡什学院队,国安队在上下半时派上了不同阵容,主教练何塞还是希望能够更多的考察球员,以确定自己的主力阵容。其中,原95国青小将唐诗身穿15号球衣在上半时首发出场。

本场比赛国安队首发阵容为侯森,、克里梅茨、李磊、张晓彬、金泰延、朱朝庆、唐诗、于大宝、吕鹏、雷腾龙、魏鑫,其中唐诗身披15号球衣。虽然还没有办理完转会手续,但如果没有意外,唐诗将成为国安一名新援。而在唐诗来到队中后,原有的5名内援就将有一人离开或暂时无法注册,从昨天的比赛大名单上来看,已经没有了张力的名字,这也意味着张力可能被外租,因为在后腰的位置上,目前国安的人手还是比较富裕,外援有拉尔夫,国内球员有朴成、张晓彬、吕鹏。

在这场热身赛,对方在上半时就把握住两次机会,以2-0领先。据国安队前方官员介绍,对方之前一直在踢匈牙利一级联赛,去年刚刚降级,对手把握机会能力很强。

在下半时的比赛,主教练何塞进行了轮换,换上了另外一套阵容,除了门将外,其他球员分别为张辛昕、宋博轩、拉尔夫、奥古斯托、于洋、张池明、晋鹏翔、江涛、杜明阳、张羽。伊尔马兹、张稀哲这两名进攻核心一直没有出场,下半时双方互无建树,最终国安队以0-2负于对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木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