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开心 彭帅单打获得亚军

2017-02-06 09:0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王笑笑

在昨天进行的2017中国台北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中国名将彭帅以0比2不敌赛会头号种子、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获得亚军。伤愈复出后的彭帅近期表现出色,她赛后说:“既然我又回到赛场上,就要不断前进。”

此次参赛,彭帅状态不错,接连淘汰多名对手晋级决赛,战胜的对手中包括曾获美网冠军的赛会2号种子斯托瑟,及捷克名将萨法洛娃。

这是彭帅职业生涯中第八次跻身WTA(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巡回赛女单决赛。昨天,面对世界排名第13位的斯维托丽娜,世界排名仅第71位的彭帅两盘皆一度以2比0领先,但因失误太多遭遇逆转,最终以3比6、2比6落败。赛后她表示,自己没有发挥出前几轮的水准,“我有些着急,也感到疲惫,所以今天的节奏比之前要慢。”不过她也表示,作为非种子选手,拿到亚军已经很开心。

一年前,彭帅的单打世界排名还在第500名以外。如今,她正在一步一步朝着赛季初定下的“重返前50名”的目标努力。她说,“现在我的世界排名已经接近前50名了,那就再定一个小目标,希望能进入前30名。”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