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神37+14刘晓宇17分 上海逆转青岛结束两连败

2017-02-06 09:0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5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32轮,上海男篮主场对阵青岛男篮。经过双方四节的比拼,上海115-109逆转战胜青岛,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置。

四节的比分为31-29、20-28、30-27、34-25(上海队在前)。得分方面上海队刘晓宇17分6助攻3篮板,弗雷戴特37分14篮板3助攻,张兆旭10分10篮板1助攻,卢伟12分3篮板2助攻,雅布赛莱24分8篮板;青岛队琼斯28分10篮板8助攻,苏伟16分11篮板,孙杰13分2篮板,卢卡斯12分13篮板,张骋宇18分3助攻2篮板,田嘉夫11分。

常规赛第31轮,上海队客场负于新疆队,遭遇两连败;青岛队在春节的一场补赛中战胜北控男篮。上海队与青岛队历史交锋17次,上海队战绩为10胜7负。

比赛开始后,翟逸两罚全中,孙杰补篮得手,双方2-2平。张兆旭飞身补篮得分,随后上海队打出5-0的小高潮,上海队9-4领先。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张兆旭连续两次补篮得分,王庆明高位跳投命中,曾文鼎上篮得分,苏伟回敬2分,弗雷戴特上篮得分,苏伟两罚一中,上海队领先3分。随后弗雷戴特两罚全中,琼斯强行突击拉杆上篮得手,田嘉夫弧顶接琼斯分球三分命中,雅布赛莱两罚中一,葛杨命中三分,首节比赛上海队31-29领先青岛2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比分依旧焦灼,刘晓宇上篮得分,琼斯投篮命中,雅布赛莱飞身单手砸框暴扣得分,双方一度打成35平,40平,鞠鹏上篮得手后,卢卡斯也上篮回敬2分,卢卡斯补篮得手,弗雷戴特打成2+1,琼斯抢断反击上篮得手,双方比分依旧交替上升,琼斯强攻上篮得手,田嘉夫两罚全中,随后琼斯骑马射箭抛投命中,第二节比赛结束,上海队57-51就以6分的劣势进入了下半场。

第三节一上来上海队率先发难,雅布赛莱三分飚中,张骋宇两罚全中,琼斯上篮得分,青岛队逐渐拉开领先差距,上海队叫暂停后琼斯两罚全中,孟令源上篮得手,琼斯两罚中一,上海队开始缩小比分差距,弗雷戴特突破上篮得手后,青岛队84-81领先上海队。

末节开始后,琼斯篮下勾手抛投命中先得2分,弗雷戴特上篮追平比分,双方86平。弗雷戴特追身撤步跳投命中,卢卡斯两罚全中,弗雷戴特突破上篮得手,孟令源右翼三分追平双方91平。刘晓宇命中三分,苏伟打成2+1,雅布赛莱弧顶命中三分,张兆旭两罚全中,上海队确立领先优势,随后张骋宇独得5分,刘晓宇六犯离场,但时间不够了,最终青岛队109-115不敌上海队。

上海队首发:刘晓宇、翟逸、曾文鼎、张兆旭、弗雷戴特

青岛首发:刁成灏、王庆明、苏伟、孙杰、琼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