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1000万欧将签尤文中场 年薪超800万欧

2017-02-06 10: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多角度多渠道报道,意甲霸主尤文图斯中场埃尔纳内斯即将以1000万欧转会费及加盟中超河北华夏幸福队,在年薪800-900万欧。尤文图斯总监马洛塔也亲承埃尔纳内斯即将离队,即将获得官方宣布。

据意大利足坛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埃尔纳内斯已经做好准备飞往中国为河北华夏幸福队效力。尤文图斯总监马洛塔也暗示埃尔纳内斯离队,即将获得官方宣布:“明天(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6日)早晨我们会宣布一件事,到时候一切都明白了。”

而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用多篇文章更详实的还原了这次转会交易:埃尔纳内斯赴河北华夏幸福的交易最近几个小时已经被确认。这位曾效力于拉齐奥、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的巴西中场,即将启程投奔佩莱格里尼麾下的河北华夏幸福,此前,热尔维尼奥、拉维奇、姆比亚已经加盟这支球队,据悉转会费达到1000万欧元,埃尔纳内斯的年薪也将达到800-900万欧元。

埃尔纳内斯的经纪人约瑟夫·李也对这次转会进行了回应:“我不知道两个俱乐部谈的怎么样了,目前我们球员这方还没有完成签约。对于埃尔纳内斯来说,最重要的是有球可踢,不管是在尤文还是在中国。事实上这赛季欧冠尤文没给埃尔纳内斯报名,这不是什么好事。如果尤文和中国方面达成了协议,并且来自中国的薪水报价令人满意的话,埃尔纳内斯会去中超踢球。”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球星达尼·阿尔维斯已经发布视频向队友兼巴西老乡埃尔纳内斯告别:“我爱你埃尔纳内斯,上帝保佑你。”如果不出意外,埃尔纳内斯将于本周内抵达中国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非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