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热苏斯表现完美让人吃惊 阿圭罗仍然重要

2017-02-06 11:0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5日晚21点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继续展开角逐,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斯旺西。上半时热苏斯首开纪录,西古德松终场结束前为斯旺西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热苏斯完成绝杀,最终曼城2-1击败斯旺西升至积分榜第三。在本场比赛中,新援热苏斯再次拿出亮眼的发挥,瓜帅在赛后对其赞不绝口。

“无论是有球状态还是无球状态,热苏斯都表现的非常完美,他为球队做了许多事情。他是一名斗士,而且仅仅19岁,进球直觉也十分敏锐。我们击败了众多豪门才得到他,他是我们十分重要的一笔签约。”

“我不敢相信他才19岁,现在他的身体已经非常强壮,停球感觉也很好,但他的二次触球和接下来的动作还必须要提高。对他的表现我太意外,他是如此聪明,等着看吧,接下来他还会有更好的表现。”

而对于替补的阿圭罗,瓜帅说道:“我知道这对他来说很艰难,但这个位置上我们有5个人选。阿圭罗仍然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之一,未来他可以和热苏斯组成搭档。对于无法出场,他也没有不满,这点很让人钦佩,所以不用太过担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埃雷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