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告诉你切尔西多强:不留力能进阿森纳6球

2017-02-06 11:3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六的伦敦德比,切尔西3-1击败阿森纳,距离冠军又近了一步。人们原以为阿森纳和切尔西会踢出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不曾想阿森纳竟在切尔西面前并无多少还手之力。切尔西天王阿扎尔便直言,切尔西踢阿森纳3-1,都是留力后的结果。

阿扎尔表示:“球迷是惊人的。3-1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我们的积分优势更明显了,这是好事。我们想要永远留在积分榜第一位,我们很享受它。对阵阿森纳,我们本可以再进两到三个球的。但是,我们得为下场比赛留力,我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按照阿扎尔的说法,切尔西3-1赢阿森纳,还是留力后的结果。

对阵阿森纳,阿扎尔前二十几分钟表现相当的“温和”,但随着穆斯塔菲爆铲阿扎尔,后者直接被激怒了。于是,阿扎尔攻入了一粒足以竞争赛季最佳球的奔袭进球。阿扎尔表示:“是的,这是真的,我被爆铲激怒了。当人们不铲我的时候,这意味着我踢得不好。当然,我不是说我喜欢被踢,我只是说这更有利于我进入比赛节奏。一次次被铲,让我明白我是在激烈的比赛中。”

阿扎尔还谈及了自己的1V4神球,他表示:“这是我迄今为止,攻入的最精彩进球之一。球迷和记者都会记得它,能在一场强强对话中攻入这样的进球,这非常的美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