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不确定是否交易 老板:火箭补强动作不会停

2017-02-06 17:1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6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以37胜17负排在西部第三位,在交易截止日临近情况下,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表示,他不确定是否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做交易。

火箭队目前排名西部第三位和联盟第四位,他们过去打了29个客场比赛,在过去14场比赛里火箭队表现有些低迷6胜8负,他们是否该做交易。

莫雷向来喜欢在交易截止日前进行一些交易,上赛季他就在交易截止日前将莫泰尤纳斯和马库斯-索顿送到了活塞换首轮签,只是因为莫泰没通过体检这笔交易告吹。火箭队目前战绩让莫雷犹豫是否做大交易,他们可能会做一些小修补,很少进入轮换阵容的鲍比-布朗、麦克-丹尼尔斯和奥努阿库交易价值很少,火箭队也不愿意使用选秀权。

莫雷说:“真的很难去预测,我们所做的很可能是为了增加板凳深度。战绩好反而会增加交易难度,当你补强某个位置时候,其他位置就会暴露弱点。”火箭近年来交易都是为了长远计划,2013年火箭交易帕特里克-帕特森和马库斯-莫里斯就是为了清理薪金空间,以便夏天追求德怀特-霍华德;2011年火箭队用肖恩-巴蒂尔交易一个首轮签位,都是为了球队未来。火箭队今年如果再做交易,很可能会像15年2月换普里吉奥尼那样补强替补控卫,是为了球队即时战斗力。

如今陷入交易市场上流言中有不少具有实力的球员,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则表示,无论如何,火箭不断寻求补强的态度不会改变。火箭老板说道:“我们一直都在寻求提升实力,一直都是如此,你现在可以这么说,接下来十年也可以这么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