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乒赛-奥恰洛夫连续三年登顶 获世界杯参赛资格

2017-02-07 08:4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乒赛-奥恰洛夫连续三年登顶 获世界杯参赛资格

2月5日,2017国际乒联欧洲杯16强比赛在法国落幕。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成功卫冕,携手什巴耶夫、西蒙·高茨晋级世界杯比赛。

男单决赛中,头号种子、德国名将奥恰洛夫4比2战胜俄罗斯选手什巴耶夫,成功登顶。这是奥恰洛夫继2015年、2016年成功夺冠后,连续第三次问鼎欧洲杯16强冠军。

“很开心能够拿下欧洲杯16强的冠军,这是我2017年第一场比赛。这个冠军也为我之后准备世锦赛带来了很多信心。1月的时候我在德国进行了很多针对性的训练,这应该是我近几个月打得最好的比赛了。”

铜牌争夺战中,本土作战的法国选手西蒙·高茨直落4局,淘汰乌克兰选手寇磊。2016年,西蒙曾三次与寇磊交手,三次落败。

“今天我的父母和朋友都在现场,能够在他们面前斩获铜牌,我很开心。寇磊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之前我也输过他很多次。今天能够拿下比赛给了我很大的信心。现在我很期待5月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世乒赛”

欧洲杯16强比赛是世界杯欧洲区的预选赛,排名前3位的球员将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10月20日-22日,2017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将在比利时列日举行。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