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主帅:亚冠资格赛不能犯错误 盼能晋级正赛

2017-02-07 09:1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赛季明日启程,上海上港将作为第一支出战2017亚冠联赛的中超球队,主场对阵泰国球队素可泰。

今天中午,上港队来到上海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对于球队2017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大家都已经磨拳擦掌,跃跃欲试。球队主帅博阿斯带着球员王燊超出现在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现场。

博阿斯(上海上港主帅)受访表示:非常感谢大家来参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我很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带队参加亚冠的赛事,从今天开始,我会带领球队向更高的方向去发展。

这场比赛,我们的备战非常好。春节球队放了两天假,上周我们还和申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也派人去现场看了素可泰的亚冠资格赛比赛。球队已经通过各种形式,包括讲解比赛录像,来让我们的球员了解对手。我们在体能上准备好了,心理上也做好了应对今年繁密赛程的准备。

素可泰和蒙通联的比赛,还有他们的亚冠资格赛,我们都研究过了,也看到了他们的实力,希望明天球队通过出色发挥,成功晋级到小组赛阶段。

明天我们是主场比赛,相对来说是优势,但是单场淘汰的比赛,压力还是会多一些,所以我们不能犯任何错误,必须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全神贯注。

关于球队的防守问题,赛季前我们就早早做好了准备。一方面我们进一步强化进攻线,另一方面随着亚外艾哈迈多夫的到来,球队的防守稳定性也有提高。当然我们的后防组合需要重新搭配,还需要继续提高信心。我对贺惯和石柯有很高的期待,期望他们有好的表现。不过,防守还是要靠整体,所有球员必须各司其职,做好自己,这样才能提高球队的整体防守水平。相信通过不断训练和多打比赛,我们会在保持攻击线强大的情况下,在防守上同样会有进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