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拉回勇火箭委以重任 德帅为三内线出场发愁

2017-02-07 15: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4号比赛之后休息3天,8号将在主场对阵魔术,球员卡佩拉表示现在伤愈后的他感觉状态已经完全回来。

此前因为腓骨骨折,火箭球员卡佩拉休战一个月,经过恢复之后,卡佩拉在1月18日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出战。在上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虽然面对前辈霍华德的挑战,但卡佩拉通过快攻、跳投、勾手等依然拿下了22分。

卡佩拉表示之前错过了15场比赛,现在要努力地奔跑来找回感觉,“训练情况不错,我觉得很好,”卡佩拉说道,“对阵老鹰我的感觉也很好,真的不错,我在篮下不停地移动,腿没什么问题。我在努力抢进攻篮板,能快速的回防,也能和大家很好地沟通。对这些我都感觉很满意,现在我的腿已经没有什么不适了。”

在上周背靠背对老鹰和公牛的比赛中,卡佩拉面对两大中锋霍华德和洛佩兹,19投16中,场均可以得到18分。他目前63.7%的投篮命中率排在联盟第四位。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卡佩拉每场抢板都在9个以上,而在他伤愈复出后的8场比赛中,超过9个篮板的他只有一次,那就是1月21日对勇士的比赛抢到12个篮板。从卡佩拉目前的数据上看,确实他的状态在回升。

火箭希望卡佩拉能和内内一样全勤参加比赛,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现在赛程没有那么紧张,允许卡佩拉可以和内内轮转。但是他会协调好内内、卡佩拉和哈雷尔的出场。”

“这意味着有些球员可能无法出场足够的时间,”德安东尼说道,“哈雷尔可能会受影响更大,他可能不想这样。我会尽全力安排好三个人的比赛,他们三个人都很棒,我们需要根据他们三个人的特点制定不同的战术。虽然如此,我们还是不得不有所取舍。当你和这些小伙子沟通时,你会说‘现实就是这样,世上没有完美无缺的安排。’我想他们能够理解。”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